【中国财富报道】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亮点来了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23日,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召开,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国际金融机构负责人、国际知名经济专家学者、国家和地区驻华使节、实业界企业家、诺贝尔奖获得者等近300名重量级嘉宾出席,现场嘉宾规模预计达到1500人次,嘉宾邀请规格、规模和境外嘉宾数量达历届之最。

  究竟是什么魅力吸引业界人士汇聚至此?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设置了哪些亮点?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就此问题接受了记者专访。他表示,今年的金融街论坛年会致力于打造“四大平台”,即中国参与全球金融治理发声平台、金融业国际深度交流合作平台、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平台和国家级金融政策权威发布平台,通过深度对话和良性互动,共促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摄像:郑作伟

后期:程前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