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特斯拉亮出史上最牛财报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特斯拉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表。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为87.71亿美元,同比上升39%;归属特斯拉的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同比增长131%。这是特斯拉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并且毛利率大幅提升。

  “这是历史最好季度!”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说。其实,特拉斯已成为2020年全球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数据显示,特拉斯股价涨幅超过400%。

  不过,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认为,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很可能归零。美国不允许比手机更具危险性、具有网络控制能力的中国电动汽车统治美国的大街,中国也将如此。特斯拉的问题只取决于中美的大国关系,尤其是中美两国高科技公司数据隐私和安全性考量,存在不被允许彼此进入的可能。  

编导:李林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