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90后”半年输光3000万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0-26

因在某境外赌博网站上非法赌博,“90后”黄某半年时间,输掉3000余万元!黄某原本是一家大型企业的财务人员,无意中接触到赌博网站后很快败光家里的全部积蓄,不知悔改的黄某利用自己作为公司财务人员的身份,从公司账户盗用3000余万元,仅半年时间,就输了个精光。

据警方介绍,这类网络赌博网站通常下设运营部、客服部、技术部等部门,各自扮演拉人、“导师”、操控赌局等角色。网站先以“充10000送3000”“注册即送现金”等形式诱导人进行在线赌博,之后还会以“充值返现”“保本跟投”等形式持续吸引赌客加大投入。警方提醒,一定要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赴境外赌博或网上参赌。


编导:程千千

责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