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 苹果罕见承认iPhone 12有缺陷 赔付7.4亿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1-20

  近日,苹果新品手机iPhone 12系列被网友曝出存在亮屏变黄、解锁失灵,以及漏光、闪屏等问题,甚至在纯黑背景下会出现屏幕周围“发绿”的情况。苹果在11月19日的一篇文章中表示,承认一些iPhone 12显示屏存在问题。类似的“绿屏”现象此前也曾出现在部分机型上,苹果在iOS 13.6.1中修复了该问题。

  据中新网19日消息,美国加州总检察长贝塞拉当地时间11月18日宣布,苹果公司已与美国三十多个州达成1.13亿美元(约合7.4亿元人民币)的和解协议。此前,苹果公司被指在iPhone系列部分产品的软件更新方面误导消费者,故意减慢手机运行速度以延长电池寿命。

编导:李林 傅遥(实习)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