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两大熊股拉响退市警报,大股东祭出增持大招,股民不买账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14日,拉响面值退市警报的*ST环球、*ST实达一改颓势,强势上涨。*ST环球收盘涨停,报0.83元;*ST实达涨幅4.08%,重回1元线。

    13日晚间,两公司同时宣布大股东关联方增持。如果按最新市值3.9亿元计算,*ST环球实控人关联方本次拟增持金额为1950万元至3900万元。*ST实达反应则更为快速,在股价跌破1元当日晚间,宣布拟增持不少于公司1%-2%的股份。

    有投资者表示,若不实质性解决问题,不改变公司基本面,增持也是杯水车薪。

    *ST环球2020年跌幅高达92.37%,可以说是2020年度“最熊”股。*ST天夏、*ST实达分别以超过80%的跌幅位列第二、第三。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