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董事长被刑拘,股价竟“提前”跌停!深交所火速下达关注函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1-19

据中国财富网报道,1月12日,有着“A股新能源巨头”、“百亿锂电股”、“宁德时代供应商”多个光环加身的赢合科技发布年报预告,预计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亿元至3.6亿元,同比大增82.16%至118.6%。

但奇怪的是从1月13日开始,公司股价连番下挫,并在15日跌停,这让投资者摸不着头脑。17日晚间,赢合科技公告董事长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18日晚间,深交所发函指出,根据赢合科技报备的《拘留通知书》,落款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当日公司股价跌停。请核实公司和王维东家属收到《拘留通知书》以及对前述事项的具体知悉时点,说明是否存在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以及内幕信息提前泄漏的情形,并补充报备内幕信息知情人。


作者:衣韵潼

编导:程千千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