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3个月浮盈380%以上!这家上市公司“炒股”水平不错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01-19

    注册制下,上市公司如何分享制度红利?参与产业链公司的IPO战略配售,龙头企业也有机会大赚一笔。

    消费巨头金龙鱼股价持续大涨,永辉超市当初也获得了公司IPO的配售份额,获配774万股,获配金额1.99亿元。若以金龙鱼最新收盘价125.48元/股计算,永辉超市该笔投资浮盈约7.7亿元,仅3个月时间,浮盈高达388%。

    永辉超市作为全国零售企业龙头,金龙鱼是其供应商之一,双方有着长期的业务合作,在知根知底的情形下参与战略配售,“既拉近了合作关系,又赚了钱。”

    有观点表示,国内上市公司参与配售和产业链企业再融资的案例并不多,未能真正放开手脚。

 

(提示:机构观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