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三连板热股忽告停牌!1.5亿元资金已紧急撤退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1-20

随着“史上最严限塑令”的施行,可降解塑料概念股丹化科技吸引大批投资者为之竞折腰,在1月15日、18日、19日录得三连板。

1月19日晚间,丹化科技一口气发布三条公告,称控股股东正筹划控制权变更,股票于20日起停牌。并指出,受乙二醇价格下跌的影响,公司2019年度及2020年前三季度均发生经营性亏损,目前盈利能力较弱,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

需要注意的是,在连续“打板”的18日、19日里,丹化科技两上龙虎榜,且均遭净卖出,累计已有近1.5亿元资金竞相撤退。

虽然在公告中丹化科技特别说明,预计于 1月22日开市起复牌并披露相关进展。但股民们还是心态全崩,在评论区奔走相告:“完了,还没来得及退,坐等复牌ST。”


作者:衣韵潼

编导:程千千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