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曾表示要回避银行股的私募大佬林园,转身却悄悄入场了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1-21

1月18日上市交易的鹏华中证银行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下称“鹏华中证银行指数LOF”)公告书显示,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公司出现在前十大场内持有人名单中。该公司董事长,就是市场知名私募大佬林园。而在一个多月前,林园投资2021年市场展望与投资策略会上,林园曾明确表示,不看好资源类周期股,从2016年开始就坚决回避银行、地产股。

鹏华中证银行指数LOF2020年表现一般,最近一月来涨幅9.19%,最新净值1.046。不过,也有市场人士认为,林园也有可能只是为了赚分级基金退市前的折价。

多家上市银行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速恢复正增长。市场机构人士一致认为,在各种基本面改观的背景下,银行股估值也存在向上修复动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机构观点仅供参考。)



编导:李林 

责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