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4000亿医药白马彻底火了 机构:“抱团”不会轻易瓦解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1-22

21日晚间,药明康德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约27.82亿元—29.67亿元,同比增长50%—60%。

受业绩大增的影响,药明康德AH股今日联袂大增,A股放量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停,今年来最高累计上涨逾30%。H股更是一度飙升逾13%,股价历史首次突破200港元。AH总市值则突破4000亿元,刷新历史纪录。

药明康德发布预增公告后,中金公司、中泰证券、西南证券、国盛证券等知名机构均连夜发布研报称,药明康德业绩超预期,高增长趋势有望延续,长期发展值得期待。展望未来,国泰君安表示,流动性充裕背景下,新增资金仍然通过基金渠道入场,“抱团”不会轻易瓦解,可加强对于南下投资方向的关注。


编导:路丽莎 

责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