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119股预计业绩翻倍 医药板块腾飞 专家:或是十年内最重要机会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1-25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月25日,两市已有1303家公司发布年报预告,779家业绩预喜,其中共有119股净利润同比翻倍,21股最高涨逾10倍。其中圣湘生物、江苏索普、晶华新材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幅分别达7008%、4712.24%、4584%,位列前三。

  梳理发现,年报预告的业绩翻倍股,集中在医药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均超过10家。其中,医药制造业公司数量最多,达到14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孟庆斌表示,医药股既有消费属性,又有科技属性,发展空间巨大,对市场来说,或是十年内最重要的机会。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衣韵潼

编导:田甜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