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外资罕见15天出逃,万亿白酒龙头被狂卖,水井坊业绩下滑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1-27

  1月26日晚间,水井坊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9496万元,同比下降约11%。截至目前,白酒板块中山西汾酒、酒鬼酒、今世缘、五粮液、水井坊、泸州老窖、迎驾贡酒陆续公布了2020年度生产经营情况,上述白酒企业除了水井坊之外业绩均为预增状态。

  从资金面来看,北向资金似乎持续在“戒酒”。五粮液和贵州茅台在北上资金大幅出逃的个股中排位居前。1月5日以来,北上资金净卖出五粮液93.7亿元,净卖出贵州茅台37.6亿元。五粮液在年后的17个交易日有15天被北上资金连续净卖出,贵州茅台也有13天被净卖出。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导:田甜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