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业绩逐季好转,股价已涨八成,这家“励志”酒企会继续起舞吗?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1-27

   据中国财富报道, 1月26日下午,迎驾贡酒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亿元到9.77亿元,同比增长0%到5%。乍一看,净利润预增5%,似乎并不很强。但如果观察的时间拉长,就会知道2020年,业绩从下滑30%、下滑10%到正增长,迎驾贡酒很“励志”。

  从股价上看,迎驾贡酒在2020年全年实现了80%的涨幅,在4000多只A股当中位列437名。这是一个表现优秀的股价涨幅,远高于同期全市场18%的平均涨幅和同期上证指数13%的涨幅。

  随着白酒板块整体估值的推高,很少有人能预测准确白酒板块还有多少涨幅空间。随着酒企业绩陆续披露,接下来会是酒醒时分,还是继续奏乐起舞?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毛超

编导:李林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