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抢着送钱也不要?多家百亿级私募突然选择“封盘”!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02-22

   2021年开年私募发行市场颇为火热,有私募市场人士直言“如今是渠道抢着给绩优私募发产品”。不过,在资金加速涌入的过程中,多家百亿级私募却选择了阶段性“封盘”。

    近期希瓦资产发布通知称,将暂停基金经理梁宏旗下老产品的申购。北京一家百亿级私募人士也透露,公司于1月下旬在渠道暂停了某基金经理的产品申购,“本来想把规模控制在50亿元左右,结果还是到了80亿元才封住。”

    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市场波动幅度加大,申购老产品的新投资者有可能需承受较大净值回撤。另外,不少私募规模今年以来迅速提升,可基金经理和研究人员存在能力边界,管理规模过大将导致其业绩下滑,因此选择阶段性封盘。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