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最贵石头”跌破千元!刚刚近300亿巨量解禁,就宣布减持11%股份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2-23

  2月22日,A股“发行价之王”石头科技,迎来巨量减持,解禁股数达2857.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7%,解禁市值高达276.08亿元。

  2月22日晚间披露的公告显示,石头时代、丁迪、高榕、启明、顺为、天津金米、公司董监高毛国华等10名股东,拟通过询价转让、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39.75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11.10%。以2月22日收盘价计算,上述减持总市值最高不超过71.46亿元。受规模解禁等因素影响,石头科技在2月22日开盘后股价跌破千元关口,收报966.02元,跌幅达到12.97%。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导:田甜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