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三个交易日大涨55%却仍被ST!狂欢之后,这只网游概念股何去何从?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2-23

  据中国财富报道,近期网游概念表现活跃,受其影响,身为该类概念股之一的邦讯技术在年后3个交易日中累计大涨54.98%。不过,牛气冲天的股价背后,却是麻烦缠身的公司。

  根据此前公告,邦讯技术及实控人张庆文、戴芙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及子公司50个银行账号合计730.94万元资金被冻结,此外,因违规担保计提预计负债4592万元而导致业绩大亏,均使得公司目前资金紧张,经营困难。

  2月19日、22日的连续涨停已经是公司在二级市场上难能可贵的小高潮。
  22日晚间,公司公告称,由于2020年归母净利润为负值且营收低于1亿元、2020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在2020年年报披露后,公司股票很可能被ST。

编导:程千千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