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Model Y突然全部下架,特斯拉大跌超8%!马斯克身价损失152亿美元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2-23

  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股价大跌8.55%,创去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该公司CEO马斯克的身价一日蒸发了152亿美元,再次跌至全球富豪榜第二的位置。

  据报道,特斯拉暂停接受最低价版本Model Y的订单,美国特斯拉官网已将该款型移出线上预订配置器。上个月,特斯拉在美国推出了一款新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续航里程244英里。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不会生产Y型车,因为它的续航里程不到250英里,“低得不可接受”。和往常一样,特斯拉没有透露Model Y突然下架的原因。同时Model Y标准系列也从特斯拉的加拿大在线配置中消失了。

编导:李林 刘显豪(实习)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