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私募大佬一天就把新基金干到八成仓位,瞄准这个行业与巴菲特不谋而合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2-25

  2月24日,白酒、医药等抱团股继续杀跌,贵州茅台大跌超5%,前期走强的有色金属、化工等顺周期板块亦集体下挫。港股方面,恒指一度下跌超3%,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超190亿元。

  面对如此行情,有私募大佬却透露:“趁着市场回调,赶紧把新基金仓位建到八成。”

  具体到投资方向,上述头部私募创始合伙人颇为看好电信运营商板块。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全球经济复苏刚刚起步,企业盈利提升是渐次展开的过程,可关注不太拥挤的中小市值标的,以及港股中正产生积极变化的优质公司。

  据了解,巴菲特在去年四季度也新买入了美国的电信运营商威瑞森通信和威达信,其中威瑞森通信持股市值超过了86亿美元。

编导:程千千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