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第三款国产新冠疫苗即将问世!打一针完事!研发公司5年亏8亿元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2-25

  2月24日,康希诺宣告首款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即将问世,单针接种即有保护力。

据中国财富报道,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商品名为“克威莎”,是康希诺与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共同开发的重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

  上市两年来,顶着“A+H”疫苗股光环,康希诺生物-B股价最高达到450港元/股,距上市大涨15倍;康希诺A股最高涨至577元/股,累计涨幅虽不如港股,但就盘面走势看,均是一路高歌猛进。

  由于此前皆未有疫苗产品实现商业化销售,康希诺一直没有实现盈利,5年亏损8亿元。 随着当前克威莎即将问世,康希诺“亏个底掉”的日子或许终于要熬出头了。

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康希诺A股共有2.17万户投资者。

编导:程千千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