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股价暴跌90%!昔日服装巨头雪上加霜,拟资产减值3.66亿元!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3-01

去年底以来,股价一直徘徊在2元以下的老牌服装品牌美邦服饰(002269)预告资产减值。

美邦服饰2月2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2020年末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范围包括存货、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长期应收款、投资性房地产等,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拟计提2020年度各项资产减值准备3.66亿元。目前,美邦服饰最新收报1.3元,市值32.66亿元。

1995年成立的美邦服饰,曾以“不走寻常路,美特斯邦威”的标语风靡全国,一度是本土时尚的代名词。2008年8月,美邦服饰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11年,美特斯邦威销售额突破百亿,拥有店铺4164家。2012年开始,美邦的业绩逐年败退。


编导:程千千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