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黑幕!董事长操纵股价暴涨近6.5倍,结局账面亏损,被罚300万元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04-07

编辑器

编辑器提供非常好用的微信图文编辑器。可以随心所欲的变换颜色调整格式,更有神奇的自动配色方案。

北京证监局4月6日更新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证监局对太一云董事长邓迪操纵自家股票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责令邓迪依法处理非法持有证券,并处以300万元罚款。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邓迪为使太一云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在2020年2月6日至4月30日期间,实际控制“邓迪”等5个证券账户连续买卖“太一云”,影响“太一云”交易价格和交易量。

操纵期间,邓迪累计买入金额1228705.55元,股价累计涨幅148.12%,最高涨幅649.37%。截至9月11日,邓迪交易“太一云”合计亏损100961.29元。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