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金融圈大瓜:昔日私募冠军杀猪盘坐庄"反咬"?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05-13

    昔日私募冠军叶飞在微博上演了一场坐庄上市公司“狗咬狗”的大戏,而这家上市公司也非常有名,就是曾出现杀猪盘的中源家居!

    近日,私募大佬叶飞在微博上发文称,中源家居市值管理找的盘方赖账不付尾款,同时,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导致其下家的一些公募基金经理和券商资管出现了较大损失。叶飞表示,如果中源家居董事长、董秘等不及时联系他,不认真处理,而是赖账或者继续骗他,他将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

    对此,中源家居相关人士表示,公司没有参与任何市值管理,自查账户,没有跟任何投资公司或者叶飞、盘方蒲菲迪等有任何往来。他表示,叶飞没有拿出任何有力的证据材料,有点碰瓷的意味。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