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智商税交给“鬼”了?女子花5万学魔法、招鬼、动物通灵,律师:法律不允许!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09-07

    最近来自安徽的刘女士反映,今年1月至8月她花费5万多元通过微信号“魔力秘境”在线上参加了南京“魔力秘境”机构的培训,学习魔法、通灵等课程,据说学后能“放血”召唤鬼魂。且按照公众号的说法,学习魔法可以改善人的财运和爱情运。

    最终刘小姐越学越觉得不靠谱,开始要求机构退费。有记者实地探访南京“魔力秘境”培训处,提出所谓的魔法、通灵根本无法证实时,“魔力秘境”工作人员回答称,你没有办法证伪。

    对此南京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经初步调查,“魔力秘境”属于搞封建迷信,涉嫌刑事犯罪,正在把这个单子向公安机关移交。也有律师表示,这些商品和服务都是我国法律所不允许的,如果消费者不慎购买了此类商品,完全可以解除合同并要求退费。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