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5倍锂电大牛股上调产能!300多机构密集调研,却有股东减持了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09-09

    9月8日晚,西藏矿业发布一则投资者关系记录表,透露控股股东和当地政府“希望公司未来锂矿产能5万吨以上”。9日西藏矿业收涨0.95%,无较大变动。

    此前面对超300家机构调研,西藏矿业称对扎布耶盐湖“规划到2025年实现3万吨产能”。

    8月27日,公司首次披露扎布耶盐湖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并称扎布耶盐湖已探明的锂储量为184.10万吨,潜在资源价值1500亿元。这使得西藏矿业近十个交易日累计上涨30%,今年以来涨幅达到533%。不过9月2日,公司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西藏藏华工贸抛出几乎清仓减持计划,使得西藏矿业随即跌停,第二日再跌7%。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