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德:中国是百事公司最重要的全球市场之一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09-27

  9月26日,在第二届可持续发展论坛上,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龙嘉德表示,中国是百事公司最重要的全球市场之一,是百事公司发展的驱动力。

  1981年,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百事公司在深圳建立了第一家饮料工厂,开始了“植根中国”的历程。从最初一个饮料工厂到如今收购电商休闲食品企业之一百草味,投资天然保健食品企业五谷磨房等,百事在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

  百事公司相关财务数据显示,公司Q2净营收192.17亿美元,同比增长20.5%;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23.58亿美元,同比增长43.26%。

  龙嘉德着重阐述了最新推出的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整体业务战略转型,即“百事公司正持计划”(pep+)。他强调,将通过遵循地球生态系统而运营,并为人类乃至地球带来积极的改变,从而实现价值创造和增长。

  龙嘉德表示:“百事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40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承诺,继续投资中国,继续在中国政府的指导下,以全球视角结合本地专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美味的‘正持产品’,包括食品级rPET塑料瓶的应用探讨;携手合作伙伴,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与所有公司同仁以‘一笑一善’的方式支持所在社区的长期发展,为社会和食品饮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百事公司希望能为中国的数字可持续发展之旅做出贡献,同时利用在中国的数字专长走向全球。

 

编导:孙亚琼程千千 

配音:孟思涵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