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特斯拉与车主们的纠纷还在继续!至今官司赢了一起,获赔5万元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特斯拉诉车主陈先生案一审判决陈先生向特斯拉道歉并支付5万元赔偿款。这成为近期特斯拉首个名誉权胜诉的案例。回顾起因,2020年温州特斯拉车主陈先生停车时车辆失控,撞了十几辆车才停下。对此陈先生先是称“特斯拉刹车失灵,自动加速。”后又在交警部门做笔录时表示“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除上述案件,特斯拉为维护声誉近期还起诉了多位维权车主。其中车主韩潮因购买的二手ModelS频繁发生故障、被鉴定为“事故车”,将特斯拉告上法庭,特斯拉被判退还其购车款37.97万元,并赔偿113.91万元。然而此后几日,特斯拉反诉韩潮侵犯名誉权索赔505万元的新闻又成为热点。据悉不只是韩潮,此前在车展车顶维权的特斯拉女车主张女士也在社交平台表示,她被特斯拉索赔500万元。

 

 

编导:贾丰瑛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