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有钱人”骗打工人?上海钟点工阿姨被雇主诈骗232万!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10-20

近日,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该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被告人包某提起公诉。据悉,2018年被害人林真来到被告人包某家做钟点工,因相处融洽两人以姐妹相称。2019年包某透露自己在江苏的一套三层小别墅只要十几万元。林真陆续向包某多笔转账购买。包某还谎称得到内部消息,上海一套公寓可以内部价200多万元拍下,林真卖了动迁房,把房款200多万元打入包某账户。包某将钱打入某外汇平台账户进行投资,不久全赔光了。因迟迟没将房子过户,林真才发现上当受骗,遂报警。

 

编导:程千千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编辑器

编辑器是一个在线图文编辑工具,大量节省您排版的时间,让工作更轻松高效。

编辑器

编辑器是一个在线图文编辑工具,大量节省您排版的时间,让工作更轻松高效。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