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越南富润珠宝公司副董事长:期待未来与中国达成更多合作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12-18

  12月18日,在中国黄金协会主办、世界黄金协会支持的“首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文化论坛”上,越南富润珠宝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Le Tri Thong指出,疫情暴发以来,越南经济遭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特别是在胡志明市、河内等重点经济区,经济活动被迫停摆,大量工人纷纷离开工作岗位,致使珠宝企业关闭实体店。数百家传统黄金企业停业,归还珠宝产品证书。

  但PNJ一直抱有未来会更美好的希望,尤其是在这次大会之后。PNJ已成为SBMA(新加坡贵金属市场协会)的正式成员,还与东盟和中国市场有着密切的联系。可以预见的是,在供应链和潜在市场扩张方面,将有许多很好的机会,未来有望达成更多的地区合作协议。

编导:路丽莎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