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意大利黄金珠宝厂商会主席:出口珠宝在中国的销售量正不断增长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1-12-18

12月18日,在中国黄金协会主办、世界黄金协会支持的“首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文化论坛”上,意大利黄金珠宝厂商会主席Claudia Piaserico表示,2021年有关数据显示,意大利制造的珠宝出口量与2020年相比增长了80%以上,增长量较新冠疫情爆发前的年份持续攀升。虽然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其他欧洲国家是珠宝的主要市场,但是意大利珠宝在中国的销售量仍在不断增长中。 

Claudia Piaserico说道,“鉴于这一趋势,自我担任意大利黄金珠宝厂商会主席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意大利数量庞大的中小型企业,这些企业是意大利珠宝制造的经济支柱,为此我们主要在技术培训、销售模式、鼓励研创、遵守可追溯性和可持续性原则等四个领域采取了诸多措施。”

 

 

编导:贾丰瑛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