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丝路(四)阿富汗小哥哈密最爱的《朋友》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1 00:02:37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悦动丝路(七)塞尔维亚才女苏俐娜京腔致敬苏轼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2 00:01:54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悦动丝路(六)柬埔寨孔子学院师姐师弟拼口才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3 00:02:50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日记之九:东“药”西渐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4 00:03:10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日记终章:打开“筑梦空间”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5 00:03:10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日记之十:梦想·丝路绽放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0 发布日期:2017-05-11

大家好,我叫哈密,来自历史悠久、充满魅力的文明古国阿富汗,阿富汗是中国的好邻邦。从2010年我就开始学习汉语,在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关于中国和关于汉语语言。对我来说,汉语特别有意思,虽然很多人他们说汉语很难,但是我一开始觉得很难,但是现我在觉得很好了。毕业以后我就当喀布尔大学的汉语老师。在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以后也会更加努力,我要提高我的汉语水平,为两国——中国和阿富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学会了唱一首歌,我想为你们唱这首歌,虽然可能会跑调。
      策划/监制:杜屹然
      记者/剪辑:尚亚楠
      摄像:郭小天
      统筹/编辑:尚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