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丝路(六)柬埔寨孔子学院师姐师弟拼口才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1 00:02:37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悦动丝路(七)塞尔维亚才女苏俐娜京腔致敬苏轼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2 00:02:50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日记之九:东“药”西渐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3 00:03:10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日记终章:打开“筑梦空间”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4 00:03:10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日记之十:梦想·丝路绽放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5 00:03:20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日记之八:相融罗马尼亚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来源: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0 发布日期:2017-05-15

大家好,我是来自柬埔寨的江柏利,(女)我是黄金玲。我们都是孔子学院的学生。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想要成为中柬友谊的使者。我们希望能够传播中柬友谊,然后让全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和柬埔寨。所以在一带一路的宏大愿景和伟大进程中,我们俩将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中柬两国携手并进,让两国共同走向梦想的春天。
      策划/监制:杜屹然
      记者/剪辑:尚亚楠
      摄像:郭小天
      统筹/编辑:吴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