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上市公司看两会】杭萧钢构单际华:不断培育主业发展新动能,形成更强劲的绿色生产力
V视频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2-03-15

钢结构建筑作为绿色、低碳建筑,受到国家政策积极支持,在“双碳”战略背景下,更是得到了大力的推广和应用。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推进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建设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绿色钢结构建筑成为推进行业节能、降碳的重要技术路径之一。

近年来,国家也十分重视钢结构在建筑行业的应用。随着政策加码及钢结构本身优势的逐渐体现,未来钢结构需求空间进一步打开,行业持续发展。而随着人们对钢结构社会效益认识的不断深化,发展更高水平的钢结构产业已迫在眉睫,钢结构技术的发展、推广及运用已经成为一种大的趋势和刚需。

杭萧钢构自1985年创立至今,主编、参编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规范90多项,先后获得500余项国家专利成果,并建设了国家最大钢结构住宅群、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资质、成熟的技术创新研发能力和规模化的全国性战略布局,不断培育主业发展新动能,形成更强劲的绿色生产力。

编导:程千千

监制:孙亚琼 马丽华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