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直播介绍
嘉宾介绍

为宣传倡导理性投资理念,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辖区从业人员责任感和凝聚力,以“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契机,由北京证监局主办,辖区内15家投教基地共携手的——第四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日”北京辖区投教基地大型直播活动将在5月15日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由一场线上活动、多个线下活动共同组成,旨在通过健步走这种健康积极的运动形式,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凝聚市场各方共识,形成人人关心、关爱、关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活动以大投保理念贯穿,前端教育,中段监管,后端维权。涵盖近期所有投教热点。突出冬奥特色及冬奥精神。现场形式呈现为多点直播交叉进行方式,及以直播室为枢纽,除了MV,宣传片等明显的制作节目外,其它都以直播方式呈现。


提问互动

请下载“中国财富”客户端或 登录“中国财富帮”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

往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