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财富】一万块可以理财吗?
秒懂财富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2-09-15

理财小助手,帮您钱到手!哈喽我是你的理财小助手梦桐!

今天我们来聊聊一万块钱可以理财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建议您可以将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呢可以选取总数的50%,也就是可以放5000元做“保本金”收益,建议放到银行定存,因为这样最安全!

其次您还可以留出30%作为“安全金”,建议您可以选择国债或者余额宝,国债的好处不用说了,安全性高,而且还抗跌,如何提高余额宝收益,记得关注我们后面的视频哦!

那还有一部分就是“增值金”,这一部分建议您留出20%理性选择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像指数型基金或是股票型基金。巴菲特曾说,通过指数基金,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业务员往往可以战胜大多数专业的投资者。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下期我们来聊聊兜里有100万,靠吃利息能躺平吗?

编导:王梦桐

剪辑:刘向彬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