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新形势下中国企业如何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杭州高峰论坛召开
V视频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3-03-16

3月7日,首届新形势下中国企业如何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杭州高峰论坛暨SPAC上市对话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展开探讨与交流。

本次论坛由美国联合商业协会、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主办,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协办,国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浙江省人民政府特约研究员周德文,全球科创智库成员、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胡惠君,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执行会长陈健可,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主席王干文,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亚洲首席代表刘柏亨,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亚洲区秘书长、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中国区总裁杨杰,鲲澎实业大中华区董事局主席庄日春,诺圻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图等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

与会嘉宾表示,随着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以发展循环,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我国经济已经开始走出持续长期向好的步伐,市场空间广阔,发展韧性强劲,市场体量及质量均为世界各国所关注。

在圆桌对话环节,就SPAC上市相关事宜进行现场问答对话,拟上市企业家代表对SPAC上市进行提问,上市公司及发起人团队互动解答。本次论坛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打通国内融资、国际美股、港股上市双通道。

采访:游齐昊

编导:王振旭

摄像:郑作伟

监制:单秀巧  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