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刘柏亨:抓住当前有利形势 助推优质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
V视频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3-03-18

3月7日,首届新形势下中国企业如何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杭州高峰论坛暨SPAC上市对话会在杭州召开,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副总裁刘柏亨致辞。

刘柏亨表示,举办本次SPAC上市对话会是基于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近十年的SPAC上市经验。结合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联动国内外资源,让国内优质企业深度参与全球资本合作,为推动地区优质企业早日进入国际资本市场,优化地区经济结构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境内企业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管理试行办法》和配套监管指引的落地,为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提供了市场化、合法化、国际化的制度环境。中国企业境外上市是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支持企业融入全球化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开放性经济体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的意义。应抓住当前有利形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采访:游齐昊

编导/剪辑:王振旭

摄像:郑作伟

监制:单秀巧  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