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胶香弥漫 滋润中国 | 东阿阿胶“炼行计划”圆满结束,中医药文化传承迈向新高点
V视频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3日,东阿阿胶“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在历时10个月,历经济南、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城市后,抵达了最后一站即第20站“东阿站”。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行业同仁齐聚东阿阿胶的发源地--东阿县,共同见证阿井水回归道地之乡的神圣时刻,体验这场以健康服务、中医药传承创新为使命的炼行仪式。

1.jpeg

夜幕之下,广州塔、济南绿地中心、北京京信大厦三地地标被“东阿阿胶红”点亮,以致敬“炼行计划”淬炼之旅中所有与东阿阿胶一同传递中医药文化的行业奋斗者与消费者。

1952年,东阿阿胶建厂第一天起,就坚持“守正”,遵循古炮制。水,要用东阿县的地下水;工艺,要遵从东阿阿胶的传统制作方法。坚守流传千年的“寿人济世”使命,所谓“寿人”,就是产品要做到“地道”,要追求高质量,“不省人工,不减物力”,产品要道地;所谓“济世”,是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就是企业要做得“厚道”,除了提供好产品外,还要有悲天悯人的情怀。

东阿阿胶秉承国家中医药发展趋势。自去年以来,东阿阿胶启动了一场以“品质淬炼千年 梦想同行万里”为主题的“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此次活动,是东阿阿胶与合作伙伴共同为行业谋发展、为国人健康谋福利的一次践行,“寿人济世”作为东阿阿胶的使命,浓缩了三千年阿胶对生命健康的呵护,也表明了东阿阿胶在促进社会发展中要做大健康产业,为人们的健康长寿做贡献的坚定决心。

2.jpeg

在“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收官仪式上,东阿阿胶总裁程杰回首过去的2022,“对于东阿阿胶而言,消费者的需求是一切的起源,也是初心的所在。2022年,东阿阿胶坚持党建引领、根植华润文化,打造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团结协作的队伍,我们也深知‘交得其道’的重要性,满足不断迭代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质量健康服务,这样的共同目标正是合作相交之道。”

3.jpeg

东阿阿胶“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抵达一城、点亮一城,开展与客户同行万里、发布“同行一公里”宣言等一系列品牌共创共建活动,打造更多高端、健全的健康服务和更多定制化健康解决方案,向消费者传递幸福感,保障每一位市民都能感受到中医药的温暖与呵护。

经过了20座城市的传递与淬炼,“炼行计划”已经成为中医药文化传递的一种符号。会上,大家围绕中医药行业发展新趋势,品牌联动、渠道共建、产品和顾客拓新以及对未来合作的期望等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观点碰撞,共同描绘出了一个“众行致远”的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新未来。

未来,东阿阿胶将在中医药文化守正创新的道路上持续“唤醒”中华老字号的新品牌价值,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领域不断学习,在滋补健康领域有所作为,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中勇于担当,联合更多行业力量,以中医药传承创新示范基地为起点,继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为滋补健康行业、健康中国产业贡献力量!

编辑:蔡富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