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亿的印刷业如何转型升级
财富会客厅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8-08

中国是印刷业大国,印刷总产值达到1.2万亿。陕西北人是我国包装印刷领域的龙头企业,已经有52年的历史。

制造业要转型升级,怎么转,如何升级?作为传统的制造企业,陕西北人也在不断探索。

当前,中国印刷业遇到了很多新的挑战。而互联网、物联网射频技术的发展,为印刷业转型提供了技术支撑。国家支持鼓励制造业推动,质量改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作为一家行业龙头的国企,北人完全将自己放在充分竞争的市场环境里。北人认为,企业创新的动力,来自于市场,来自于客户的需求。

在50多年的发展中,北人也形成了自己的发展理念,诚信经营、技术领先、精细管理、学习创新。北人认为,找准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本期《财富会客厅》邀请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陈邦设以我国印刷业为例,谈谈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