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波:稳健操作 观望为主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11

9月11日,沪指早盘小幅低开,而后维持低位震荡态势,临近午盘翻红,午后再度翻绿;深证成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虽有小幅反弹,却上攻乏力。
       后市预期如何?湘财证券首席投资顾问樊波为您解读。
       樊波分析认为:9月11日市场走出了比较明显的震荡行情,盘面波动较大。沪指跌破前期低点,11日最低是2652点,击穿了8月20日低点2653点,同时距离2016年1月底的2638点也只差14个点。很多投资者会纠结于2638点是否会被突破,我们却认为不需太过在意,它只是一个心理关口,我们应该尊重市场趋势,目前市场处于下跌趋势中,那就选择稳健的投资方式,多观望少操作。
       (有网友问)如何看待603693江苏新能近期的市场表现?其未来趋势将会如何?
       (樊波点评)这只次新股在11日是涨停板并且突破了30日均线,一般来讲,20元以下的低价次新股活跃程度是较高的。在这类品种处于启动点的时候,对于积极型投资者,建议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跟踪关注。而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则建议多看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