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做绝境励行的探路者
悦尔
3 00:13:14 【悦尔】女生的财富进阶之路 悦尔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5-11

王静,中国登山探险爱好者。这是她作为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之外的另一重身份。她曾先后9次成功登顶7座8000米以上雪山, 2014年连续143天完成地球九极 “7+2”探险项目,也创造了该项目新的时间记录,并撰写登山探险书籍《静静的山》和《静静致极》 ,以及拍摄并担任登山探险纪录片《云端有路》的出品人。

高海拔雪山巍峨秀丽,美轮美奂,但又空气稀薄,地势险峻。对它发起挑战的登山者,无论男性女性,在严苛的环境面前都会被一视同仁。对此,在王静看来却是一种自然的平等和自由,面对巍峨的雪山,她心生敬畏,却勇于挑战,凭借心中强烈的信念,一次次用脚步征服巅峰,续写着自己登山探险的传奇故事。

数次的登山探险经历让王静收获荣誉无数,也让她变得果敢、睿智、从容。她将探险经历融入到自己的企业文化中,亲身践行着探路者“勇敢的心”的品牌精神。作为探路者品牌的具象代表和精神代言人,王静将其在登山探险中对产品体验和改进方向等专业意见赋能给公司产品研发团队,帮助团队对产品外观设计、功能特性等进行针对性的优化完善。

作为一名曾获得过“中国十大正能量女性”等多个奖项的公益志愿者,王静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常年致力于阿拉善沙化环境改善、珠峰雪线以上垃圾清理,再到尼泊尔震后灾区重建,以及汶川地震中的震后救援,在每次公益活动中,王静总是冲在最前面,用行动诠释自己的公益心。

经历铸就不凡,回归初心,步步致极。从1993年到2019年,26年的岁月,王静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变成了纵横捭阖的企业家,完成了从打工妹到女总裁的蜕变,未来的路上,王静将会像她所说的那样,朝着自己心中的那座高峰,勇敢发起挑战,阔步向前。


制片人:方悦

策划:张茈波

后期: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