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CEO孙洁:让旅游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
悦尔
3 00:13:14 【悦尔】女生的财富进阶之路 悦尔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5-25

旅游已经成为现代人最重要的休闲方式之一,而旅游的便利性也成为游客越来越关心的问题,携程网正是在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自上市以来,携程网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游客提供了良好的客户体验,目前它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服务平台。

携程在深扎国内市场的同时,也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自推进全球化新模式以来,携程的海外用户比例不断提升。得益于像天巡、Trip.com等子品牌的海外布局,目前全品牌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亿,这使得携程成为全球化4.0时代行业领先的旅游综合服务供应商。

随着近年来“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相关国家旅游合作越来越密切。通过携程旅游平台,预订赴“一带一路”国家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人数也逐年增长。在旅行的过程中,所产生的用餐、购物、玩乐等消费,必将促进包括中国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收入增长,带动经济发展。

2016年11月16日,孙洁正式担任携程旅行网首席执行官。自律的她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工作时间甚至超过十四个小时,高能的人生让她早早就习惯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孙洁一直坚信女性可以承担更多的事情,在各种场合也不断鼓励女性员工要突破自我,在企业里承担更大的责任,接受更多的挑战。

她一边拓展着自己的事业,一边承担着家庭的责任,在家庭和事业双线并行中,实现着自我的最高价值。她的人生就像一趟没有终点的旅程一样,登山临水,风景无限。


制片人:方悦

策划:张茈波

后期:高金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