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华泰联合刘晓丹正式辞职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8-22

 据中国基金报消息,华泰联合刘晓丹正式辞职。8月21日晚间,华泰证券发布公告,刘晓丹女士提请不再参加华泰联合证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据公开报道,现年47岁的刘晓丹在券业“打拼”已近20余年,是公认的投行家,华泰联合的“灵魂人物”。近年来,她带领华泰联合完成了不少受市场关注的投行项目,其中包括了360私有化、创业板医疗器械第一股迈瑞医疗IPO、药明康德中概股回归等知名投行项目。中国证券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并购案,申万与宏源的合并也由华泰联合操刀。其“控股集团+证券子公司”这一独特的双层架构设计再度成为首创。

6月14日,华泰证券公告宣布将申请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这也意味着沪伦通的开通。华泰证券成为首家登陆伦交所的A股券商公司。此外,华泰证券还宣布已经在近日获得在美国开展证券承销、面向机构投资者的证券经纪业务、并购财务顾问等业务的资格,这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境外市场的业务开拓的能力。


主编:张静静

编导:李志文(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