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 站上1100元大关,茅台酒香还能飘多高?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8-23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23日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再度引发市场聚焦。截至收盘,股价刷新历史高位,并且站上1100元大关,上涨2.36%收报1130元。

   业内机构多数认为,贵州茅台当前基本面较好,股价涨势或仍未结束。

   川财证券研究所所长陈雳指出,随着中秋国庆临近,贵州茅台有计划放量,或将引起市场批价小幅下降,但市场的旺盛需求不减,高端白酒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太平洋证券在最新报告中给予贵州茅台1240元/股的目标价,这意味着其依然有明显的上涨空间。

    华创证券则更加乐观,给予贵州茅台的目标价为1250元/股。

   中信建投证券在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白酒行业经历调整后,2016年以来开始复苏,伴随着中产阶级崛起和消费升级,高端白酒消费结构发生改变,个人消费和商务消费占据主导地位,白酒消费向高端和名酒集中,高端白酒迎来发展良机。


主编:张静静

编导:齐方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