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东软载波实控人拟向顺德国资转让不超20%股份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9-09

据证券时报9月9日报道,9月8日晚,总部位于青岛的东软载波(300183)披露公告,顺德国资将在2019年和2020年受让实控人不超过20%的公司股票。在2019年度,会受让公司实控人12.65%的公司股票。这也是山东今年以来第4家被外省国资举牌的上市公司。

天眼查显示,顺德控股成立于2010年5月19日,注册资本为20亿元,完全由佛山市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出资,是以公用事业、城市开发建设、战略新兴产业和金融股权投资为主业的大型国有控股集团。

顺德控股举牌东软载波,双方可谓强强合作。顺德不少村级和乡级工业园需要东软载波的智能化解决等方案的帮助完成改革,而东软载波,尤其需要顺德的市场来换取新的增长动力。公司近年来经营出现下滑趋势。不过,上半年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9102万元,同比增长41.55%,远超过归母净利。


编导:谢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