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赵占国:努力推动黄金产业转型升级和黄金市场规范发展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2-04

  12月4日,“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国际黄金市场年度峰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占国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国际政治经济和安全格局发生了深刻变化,多重风险因素叠加,国际环境的复杂性显著增强,未来的黄金市场充满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针对我国经济发展新阶段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为黄金行业未来发展改革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提供了持续的动力。让我们抓住这个历史性机遇,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坚守防疫阵地,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努力推动黄金产业转型升级和黄金市场的规范、开放、健康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导:田甜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