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达利欧中国行的幕后故事
大咖面对面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3-30

2018年2月底,世界上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瑞·达利欧来到中国。他为期五天的行程被安排的很紧凑,从北京到上海,再到香港。每到一处,都引起了诸多关注。
      瑞·达利欧12岁起开始用零花钱炒股,26岁创办桥水公司,曾经风光一时。然而32岁却赔的几乎破产。而后东山再起,38岁时,在87年金融危机中收获“华尔街十月英雄”之名,并准确预测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如今,桥水基金管理着1600亿美元的财富,瑞·达利欧以170亿美元身家位列全球富豪之列。
      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达利欧便与中国结缘。近些年来,平均每半年就来一次中国。此次中国之行,他参与了4场大型见面活动。所讲内容,让人倍受启发。台前幕后,都发生了哪些故事呢?请走进本期《大咖面对面》。
      编导/剪辑:张静静 摄像:耿 硕 郑作伟 后期:赵雅妮 王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