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连续增持 中国平安回购能否带动股价?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6-27

近日,中国平安再度回购A股股票,耗资17.2亿元,回购1978万股A股。这是中国平安百亿回购计划实施以来的第四次回购。

继6月18日开启第一轮回购之后,截至6月25日,中国平安已经累计回购3628万股A股票,合计耗资31亿元,历时不到10天。

据中国平安披露,本轮回购计划时间跨度为一年,拟回购的资金约50亿元至100亿元。也就是说,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中国平安的A股回购规模,已经接近计划上限的三分之一。

中国平安本轮4次A股回购,回购股价总体在80元上方,而最新1次回购,单次回购金额达17.21亿元,超过了前3次回购的总和,回购股价区间在85.38元至88.09元之间,为目前最高的回购股价。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平安A股股价,已经位于历史新高位置,最近一个月股价涨幅达13.33%,今年以来的涨幅接近60%,远超大盘和行业涨幅。

中国平安连续、积极的回购操作,向市场透露什么信号?中国平安向上的空间已经打开还是说存在高位风险?投资者应该如何判断?

为此,中国财富网邀请了长城证券资深投顾林毅带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