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报大幕即将拉开 A股该如何布局?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7-04

A股正式跨入下半年,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民在市值跳涨万亿的行情中看到了“翻身”的希望。

根据上交所、深交所的安排,A股上市公司2019年的中报披露工作将从2019年7月10日开始,至2019年8月31日结束。随着中报披露拉开帷幕,业绩对股价结构性影响将明显强化。

【问题1】中报行情是否有望催动A股“七翻身”行情?亦或未来大概率还将维持震荡格局?

2019年中报披露的高峰将出现在8月20日以后,届时将有多达2993家上市公司扎堆发布中报,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贵州茅台、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人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大蓝筹上市公司,都将在此期间披露上半年经营业绩。而根据历史盘面表现情况来看,布局中报行情的最佳时段在7月中上旬。

【问题2】7月有哪些机会值得关注?中长期看又有哪些板块可以布局?

本期《财富连线》邀请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带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