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再添两家过关 科创板IPO过会企业达50家
科创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9-12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9月11日晚,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第23次审议结果,同意迈得医疗、致远互联2家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上市。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上交所已对59家科创公司依法依规作出最终决定,其中9家终止审核,50家通过上市委审议,通过率为84.75%。

迈得医疗此前的招股书中对于主营产品、用途及技术工艺等基本信息的表述过于专业、抽象,并不利于投资者理解。因此,科创板上市委在“最后一问”中要求迈得医疗以平实直白和可理解的语言解释说明公司实际生产经营相关信息。

与迈得医疗同日过会的是来自北京的致远互联。在昨日上市委审议中,公司与用友网络的业务往来成为现场问询的重点。

  随着迈得医疗和致远互联双双过会,科创板IPO过会企业已达到50家,其中34家已注册生效,11家提交注册,5家企业等待提交注册。9月20日,美迪西、宝兰德2家企业将接受上市委审议。


     编导:谢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