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财富连线】又有私募宣布“封盘” 价廉物美的好股不多了?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9-03

多家主动管理的股票策略私募“封盘”,成为这一轮A股行情中又一令人瞩目的现象。

近期,又有一家私募宣布“封盘拒客”,9月起暂停新产品发售。今年已有石锋资产、明河投资、景林资产、彤源投资等多家主动权益的私募宣布“封盘”,震动市场。

那么私募“封盘”原因何在?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专家桂浩明表示,私募基金封盘,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仓位,也是确保高收益的一种表现。已“封盘”的这些基金已经有一定的体量,同时市场影响力也比较不错,口碑也不错,所以这个时候他们不会急于扩张规模,因为扩张规模还可能会拉低年化收益。所以这是一种主动型的行为,当然这种控制也是有限度的。 

桂浩明认为,在目前的阶段,特别是一些消费股价格已经较高,科技股也不便宜的情况下,阶段性地暂停扩大规模,实际上也是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当然这也是给市场警醒,对私募基金来说,至少在现阶段价廉物美的好股票不是太多了。 


编导:贾丰瑛

责编:田 甜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